晴雨

姐姐是晴雨,妹妹是清明╮( •́ω•̀ )╭没毛病。
说起TFBOYS以及各种粉丝们🍀我其实是个黑(*´∀`*)

某语录

人的话,总是会对别人的失误的细节感兴趣。
因为这是属于坏的东西。

一般来说,你可以通过这一点,让别人对你产生兴趣。
这个,你可以用来泡妞或者找工作,或者有社交的时候,都可以用。总之就是让别人关注你。
不过,你故意露出来的这一点细节和失误的话,一定要是那种无关紧要的,千万不要是那种能影响你的。

比如说我有一期剑圣,我就砍塔的时候故意开E,还有上一期介绍广告的时候阿黛尔我说成阿尔黛,这些其实都是刻意而为的。
这样的话,因为别人觉得看到你失误之后,他就会特别留意,因为他觉得,这是坏的东西,所以比较有兴趣,然后他就会比较关注你。
——冷小莫

你说的真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